close


1.今天上午am5:15由公司出發
   (早上4點多就起床ㄝ,不過小蘇遲到|||~5:30才出發)
    一路上由開車很猛的永進司機先生直飆台北
   (聽說路上有標到150過)
    結果到了台北才am7:00整~|||

2.ㄎ~大家一看AIT前面都沒人
    想說去吃個早餐囉
    就前往麥當勞叔叔的店
    結果吃完後,7:41分回到AIT~驚|||


ㄎ憋~長龍大排

3.進去後第一站是要將手機或ANY電子產品繳出,
    進入後先座椅子,然後會有漂亮但無情的小姐為您初步檢查證件
    為啥說無情ㄋ~因為他翻了翻我的證件後只說:出去重照相!!
    可惡ㄚ~為什麼我要聽妳的!!
    但還是花了200元去照了張剛剛睡醒的照片
   (還不給底片ㄝ~只給我1張~那家叫柯達...在AIT對面...應該是有勾結巴!?)

4.回來後好像第二站是甚麼資源站中心甚麼的~
    ㄛ~這邊的小姐更無情~
    排我前面的阿伯聽不到小姐說:下一位..下一位的呼喊!!
    結果那位小姐(男人婆)還說:下次不喊了(臉超臭,還瞪人!!)台北沒啥人情味就是這樣!!

5.然後第三.四站就是要檢查文件..壓指紋啦蓋蓋大拇指印啦等等~
   然後快要面試時,聽到公司同事說:ㄟ不用面試了,大家受到特別關照, 要去第二面試區等ㄝ~
   ㄛ~心裡好爽
   想說~哼一定是看我們是個有制度的公司,團隊行動,大家都穿制服,
   一定是要一次給全過啦!!嘿嘿~~
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  結果在那一區我們從9點多一直等一直被詢問資料到11點......|||

6.結果事實是前面三位通過以後,AIT人員發現怎麼那麼多人要去,
   而且我們又是做工具機產業(工具機可以做做飛彈等武器之類的玩意)
   所以乾脆集合我們共同偵訊,有三位業務服務不過,
   因為他們去過甚麼土耳其啦俄羅斯ㄚ巴基斯坦囉~哈哈
   
   但我覺得我的原因最誇張~
   因為裡面就我念過碩士,
   面談時他還問我的學位,我說碩士,他還覺得粉訝異,
   特別去翻一下資料,我原本還不以為意哩@@
   可惡ㄚ~他說高學歷(研究所以上)的,懂高技術的東西,
   怕出國後轉用到恐怖攻擊行動上,哇哩勒
   悶|||(~我們出國期間巧遇911~)
  
   怒~多念書有錯嗎?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ra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