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.今天好高興喔(不過應該先和我說前一天就來了吧)

2.雖然有英文補習-但是陳先生的課真的是無法消化ㄋ
   所以不去上也沒關係!!

3.中午終於看到yaya了 ^ ^ (不過一個人坐在那裏很孤單吧?)

4.面試好快就結束了~術科好快就做完了喔~好棒
    ~but去二師兄家的提議被飭回 !!

5.本來計畫要帶她去的西班牙餐廳...但星期天居然公休  (都怪我ㄚ~)

6.所以就去五權西路那囉!可是頭前頭尾都在休息!!
   只有一生桃花源的服務生在遊說我們~因為上次有吃過一次~
   想說應該ok啦..所以就被他騙進去了


外面~


剝皮番茄(普通味)


麵包(粗曠型)


不ok的海鮮焗烤~膩膩膩

7.結論就是~~點了菜後和想的都不一樣(小北鼻失望了)

8.不過沒關係~反正今天能和yaya說到話就不錯了!!

9.嗯~談了很多...其實我想挽回,可是每次一聽到你說以前我對妳的態度,
   我心裡很難過與懊悔~也不敢再對妳說任何承諾~
   我希望妳開心,希望妳沒有煩惱,希望妳順利畢業,希望你幸福~ ~真的希望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ra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